月泠

古言现言,甜虐爽文的原创作者~

老公带我去玩真人沉浸式剧本杀,岂料我们都入戏太深

       情人节那天,老公说想玩点刺激的,带我去玩了真人沉浸式剧本杀。

  到一场激烈戏份时,他欺压着一个肤白貌美的npc。

  “求求你,救救我吧……”

  她哭得梨花带雨,我以为是在演戏。

  可她原来是在向我求救。

  *

  新年刚过完没多久,就迎来了情人节。

  也是我和老公秦墨结婚五周年纪念日,他兴奋地提议,要带我去一个地方。

  秦墨开车整整开了一个半小时,在远离市中心的一处娱乐区,晚上九点,灯红酒绿很是点眼。

  一进门,迎宾的小妹就笑眯眯递给秦墨一张号牌:“秦哥,你来了。”

  那小妹殷勤的神情,似乎很熟,难道老公以前经常来这里?

  见我疑惑,秦墨向我解释说,他为了情人节给我这份惊喜,提前来考察过。

  “我是第二次来,特别想带你体验一番。”他激动地攥紧了我的手。

  在店员的介绍下,我才知道这里是一个剧本杀店,主打的是真人沉浸式剧本杀,有许多玩家和npc同时组场。

  因其“过于逼真”,所以价格也十分昂贵,而且是VIP会员制,只接待会员用户。

  秦墨预约好的剧本叫《玫瑰岛》,讲述的是霸道大佬男主,囚禁荒岛365天的少女爱娃,病娇强制爱的故事。

  一听就很刺激拉满。

  我兴致勃勃地跟着老公走进去,里面的空间很大,npc和共同玩家多达十几个。

  隔壁房间还传来了女人的尖叫声。

  心中突然有些胆寒,这么沉浸式体验吗?

  见我犹豫,一旁的工作人员建议说:

  “那要不然这样,我们先安排个npc跟秦先生对戏,您在一旁先看看。”

  秦墨把探询的目光望向我。

  我“嗯”了一声,“那老公,你先去试试,我看看怎么演的。”

  话音刚落,饰演爱娃的女子就缓缓走了出来。

  她肤白貌美,身穿着蔚蓝色吊带裙,浅浅袒露着如雪如酥,饱满的身材夺人心目。

  见到我们的第一面就露出了怯怯的神情。

  仿佛真的是剧本里那个羞涩的少女。

  “秦哥,我们开始吧。”她娇怯地说。

  “好,老婆,我先给你打个样。”

  秦墨点点头,眼神不由自主直勾勾地落在她雪白的胸前。

  2

  我突然有些不舒服,那女子身材窈窕,一看也就十八九岁的模样。

  女人的第六感让我感到警惕,可还是眼睁睁看着老公走了进去。

  隔着玻璃门,我能清晰看到里面的剧本进度,群演npc都十分敬业。

  我老公演得也尤为入戏,仿佛真的是那个只手遮天的黑帮老大。

  轮到一场激烈戏份时,他和爱娃爆发了冲突。

  紧接着,秦墨把她扑倒在了野地里。

  这是一场只有两人的对手戏,所有npc都离开了,晦暗的光线让人辨不明里面的真实情况。

  我紧紧盯着在我面前扮演纠缠的男女,女人雪白的大腿在空气中胡乱颤动着。

  骇人的呼救声此起彼伏。

  “我让你跑,让你跑,再敢逃跑腿打断,懂?”

  而我老公那暴虐咆哮的模样,似乎真的身临其境!

  “求求你,救救我……”

  那女子似是发现了我的存在,挣扎着朝我看去,凌乱的头发贴着湿黏的肌肤。

  那我见犹怜的模样,仿佛在向我求救。

  由于演绎得实在太过真实,我拼命找工作人员喊“咔”,可工作人员说,一旦开始就不能停下。

  心乱如麻的我直接找到总电闸,拉下了整个剧本杀店的电闸!

  没电摸黑的十几分钟里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凄楚的女人低吟。

  当秦墨从里面出来时,竟然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,责怪我说:

  “老婆,你怎么把人电闸拉了?你急什么呢?”

  我说:“你们演起来太像真的了,我因为看着太害怕了,所以让他们喊咔,他们不停。”

  不一会,那个女人也出来了,她眼角泛红带泪,身上的衣服凌乱不堪,连双腿都是颤抖的。

  令我不禁起疑,他们难道在里面假戏真做了?

  于是我急切地上去拦住她:“你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。”

  此刻我看清了她的胸牌,花名叫茉莉。

  茉莉略显诧异地看了我一眼:

  “没有啊,都是剧本,秦哥倒是挺入戏的。”

  看着她现在的泰然自若,和刚刚在玻璃门内惊弓之鸟一样的神情,截然不同。

  我看着茉莉径直走向后台,离开时与我老公眼神交汇了一瞬间,就触电般躲开了。

  因为擅自拉店里的总电闸,许多玩家被迫中断,纷纷来要求赔偿,我因此赔了剧本杀店不少钱。

  我在那里赔钱道歉时,秦墨就在角落里抽烟。可他平时从来不抽烟。

  对于那种习惯我再熟悉不过——事后烟。

  这个情人节我过得十分不愉快,连烛光晚餐也没兴趣吃,草草结束。

  我和老公的年总收入在两百万以上,住的婚房是独栋别墅,经济条件十分宽裕。

  按理说,过的是最逍遥自在的阔太太生活,我应当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才对。

  可是我有很严重的感情洁癖。

  夜晚,我一闭上眼睛,就联想到那阵凄惨的尖叫声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  秦墨因为那天的事责备我玩不起,和我开始了冷战,接连几天都在外面住。

  我心中郁闷,就去和闺蜜聊了这件事。

  闺蜜让我放松心情。

  “男人嘛哪有不图新鲜猎奇的?而且你也说了,那是个正规剧本杀店,就不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。”

  我叹了口气,告诉她我去医院联系了皮埋,希望能缓和我与老公的关系。

  “是秦墨要求的。医生建议我想好再弄,毕竟这么年轻,是否确定一辈子不要自己的孩子。”

  闺蜜诧异地说,很少有生育能力正常的男人这么想。

  她建议我再和老公沟通沟通。

  我心中黯淡下去,他到底是不想负责任,还是根本不想和我有一个孩子?

  最近,秦墨经常夜不归宿,我暗中绑定了他的滴滴紧急联系人共享位置,以及账单共享。

  结果发现,他在上班那几天多了十几公里长行程的记录,还多了几笔大额转账记录。

  去的地方几乎都是大型购物广场。

  我正疑心,当晚打算质问秦墨。

  他一回来给我个大大的拥抱,还给我带了一条钻石项链,是三克拉的钻石。

  “生日快乐,宝贝,你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啊,还好我提前到各大商场给你挑了礼物。”他笑嘻嘻道。

  我皱起眉头,掠过一点愧疚和感动。原来他去那么多地方只是为了给我挑钻石。

  那一晚,我们的夫妻生活很和谐。

  他似乎看了不少资料,开发了不少新知识。

  入睡前,我随手打开了手机。

  却意外发现他已经悄无声息把我设的共享位置等都关了,改成了私密。

  3

  我心头不禁咯噔一声,果然有鬼。

  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,周末的时候,我提议再次和老公去那家剧本杀店,并约上了几个朋友。

  这次我挑了一个正常的剧本,是悬疑探案的,价格明显比之前挑的大尺度剧本便宜很多。

  几个朋友都玩得兴趣盎然,他却一直在打哈欠。

  我凑到他身边低低地问:

  “老公,你不是最喜欢玩剧本杀了吗?怎么不好好配合,朋友们都在这儿迁就你呢。”

  秦墨歉疚地看了看我们。

  “对不起,我可能是前几天上班太累了,昨晚又熬夜补了个PPT。”

  这话一听就是在撒谎,我昨天亲眼看着他一吃完饭就呼呼大睡,沉得像头死猪。

  周六起的也很晚,不存在疲累的情况。

  除非,这场过于平常的剧本杀根本没刺激到他的敏感点,让他提不起兴趣。

  那么平时,兴奋阈值必然是很高了。

  我脸色有些难看,借故去上厕所,让一个工作人员过来顶替我的位置继续玩。

  走出晦暗的游戏室,我信步走进里间的大厅,这里是秦墨之前玩大尺度剧本的地方。

  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加刺激,他们设置了这款透明大幕,在众目睽睽之下,更具羞耻感。

  我在里面看到了茉莉。

  她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古风剧本里的npc。

  此刻她香肩半露,肩膀和脖颈上都化了伤痕妆,脸上戴了一张兔子面具。

  大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情态。

  我瞥了一眼工作人员手里的剧本,剧本名《国色天香》,下面不堪入目的台词,果然又是一个大尺度戏份。

  几个士兵模样的男人朝她走来,似乎要欺辱这个弱女子,坏笑道:

  “娘娘,臣等就算死,也只能死在娘娘的床上。”

  为首的男人伸手摘下她头上的玉簪,玉簪很锋利,径直割断了她胸前的系带。

  茉莉身上只剩下一件嫣红的肚兜,红着眼微微啜泣着:

  “各位哥哥,求求你们不要这样……”

  她无意间回过头,深深瞥了我一眼。

  兔子面具被粗暴地扯下,那眼神惊恐又无助。

  一个男人接着一个男人轮番来到她的面前……

  灯光瞬间昏暗下去,大幕被拉起,我没看清后面发生了什么。

  只听到在电闪雷鸣bgm的衬托下,茉莉发出极其凄厉的哭泣声。

  我的好奇心越来越深,几个问题盘旋头脑,久久不能散去。

  在网上我查询到,这家剧本杀店是正规注册的商家,不应该有我想象中的不正当经营。

  可它异于其他剧本杀店的火爆,和那天茉莉的反应,又让我疑心。

  秦墨在公司加班的那天,我谎称去医院做皮埋前的抽血检查。

  其实是瞒着老公,偷拿了他的VIP会员卡,自己去了一趟那家剧本杀店。

  为了不让工作人员和秦墨通风报信,我特意选择戴了面具过去。

  轮到问我喜欢什么类型时,我犹豫片刻,最后选了一个黑人的本子,类型是病娇强制爱。

  工作人员笑眯眯问我,是要清水吗?

  “什么意思?”我蹙起眉。

  “很多职场丽人来这里纾解压力,都会选这个本子的隐藏版本,不过更贵哦。”她向我解释,神秘兮兮地卖关子。

  “相信我,您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  我心一横,支付了隐藏版本贵将近三倍的价格。倒要看看到底有什么猫腻。

  为了隐藏身份,进入场地时我依然戴着面具。

  不一会,和我对戏的黑人npc出来了。

  他叫Jack,长得高大威猛,像极了厨房用具威猛先生上面的画像。

  男人身上只穿了一件短裤,肌肉贲张,黝黑又健硕,连手臂上的青筋似乎都在涌动。

  我的眼神不自觉往下挪去,触及他的紧身短裤时,不由得脸色灼烧。

  黑人衣服的尺寸果然比亚洲人大很多。

  熟悉完剧本内容后,几个npc和我们一起进入了房间,我要求的是全封闭房间,没有那个玻璃窗。

  走完剧本上的基本内容后,到了我最期待的大尺度戏份。

  我的心砰砰直跳,看着几个npc出了门,只把我和黑人关在了屋内。

  “Baby,you're so sexy,I am coming!”

  他的呼吸明显粗重了起来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竟把我高高抱在了墙上。

  “救命啊——”

  我失声惊呼,却敌不过他的力气,肩膀上的衣料被暴虐的撕开。

  肌肤暴露在冰凉的空气中,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

  一种难以名状的感觉从头顶贯穿到脚底。

  我想逃跑,却被他牢牢抱住,粗糙的手掌也触上了我的腰,并向上探去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